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喜欢凌乱的头发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19年12月05日
喜欢凌乱的头发的说说_说说句子

喜欢凌乱的头发的说说
最美好的爱情不过是临睡前你为我吹干滴水的头发,早起后我为你剃净凌乱的胡须。


我不小心梦见了你――你坐在我身旁,嘴角轻抿着,掠过的清风,令你头发微微凌乱了,我笑着把你的头发轻轻抚正,你甜涩笑了,我也笑了。

每次洗过头发总是不喜欢用梳子,自然的风干,感觉凌乱的发丝在风中飘舞,享受着好似被蒸发掉的感觉。

在意的人哪里都好,就如我迷恋你的名字,喜欢你的姓氏,热爱你的星座,还有你一头凌乱的头发,书本上糟糕的字体,因为你是方向,没有什么可以彷徨的理由。

不管你曾是否使我坠落过情的深海,可被忘了我是个处女座。三个月后,我依然会向当初一样穿着白衬衫,卷着凌乱的头发,转着五彩雨伞,走在青春的林荫小道中和你擦肩而过!

风来得很突然,雨下得很猛烈,站在分叉路口的小女孩你在等待着什么,泪水划过了你的脸颊,头发被风吹得凌乱,裙子已被雨淋湿,可你并不在意着什么,仿佛世间万物都已化作尘埃。

你看不见风,风却可以凌乱你的发。我看不见你,你却凌乱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