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很沮丧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0年08月03日
很沮丧的句子_说说句子

很沮丧的句子
“最可怕的不是流泪。不是眼泪,是沮丧,极度的沮丧,那种尖锐的对活着的恐惧。幸好是尖锐的一阵,会过去,没有人受得了这种持续的沮丧。那些抑郁症患者之所以会自杀,一定是在经历这样的沮丧。”


疲惫,沮丧,失望,无能为力。

大概因为人在沮丧中时,拿不起笔,凝不拢神,百无聊赖,都嫌烦,嫌多余--可见文学作品都是成于“沮丧”还未来到时,或者“沮丧”业已过去时。

追求和渴望,才会有快乐,也有沮丧和失望,经过了沮丧和失望,我们才学会珍惜。

越是逃避就越沮丧。
越沮丧就越空虚。
越空虚就越用力填充着。
然后迎来了更加深不见底的空虚。

暴躁 偏执 疲惫 沮丧 失望 无能为力都是我.

我们谁都没有沮丧的资格!因为我没有鞋,他却没有脚。有生命就有资格说,我没有沮丧的资格

如果你此刻觉得沮丧,那也ok,应因为沮丧感代表你想要一个比现状更丰富的人生

好好忍耐,不要沮丧,如果春天要来,大地会使它一点一点地完成。我们所做的工作,不会比大地之于春天更为艰难。

别沮丧,生活就像心电图,一帆风顺就证明你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