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余生有你真好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0年08月19日
余生有你真好的句子_说说句子

今天真好有你的今天真好.

被人爱着真好有人去爱真好身边有可以依靠的人真好愿有一个人,偷偷爱着你

这个世界真好,这个世界有你真好。 —— 赵权

余生短余生长余生有你便无妨余生苦余生累余生有你有何畏

“真好。”君无邪喃喃低语。君无药挑眉看着她。“什么真好?”“有你,真好。” —— 夜北《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余生有你,即使我与世界为敌又如何。余生有你,即使我倾尽全部又如何。余生有你,即使我踏破天地又如何。余生有你,即使我放弃一切又如何。余生有你,只愿余生有你便已足矣。

下雪真好,世界都被隐藏了。有你真好,伤痕都被隐藏了。

我的名字里有你的姓氏最好余生有你,最坏余生记忆里有你。 —— 新海诚《你的名字》

认识你真好,虽然你不在我身边,却一直在心间。认识你真好,这么多年后,我一回头,你还在。认识你真好,此生,多谢有你。

真好,真羡慕你有喜欢的人。真好,真羡慕有喜欢你的人。而我喜欢的人,却跟我不在一个次元...

有朋友真好,有几个爱自己的、自己也爱的朋友真好。

和你散步真好能来接你真好看着你真好《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

不敢奢求多年以后你的一句,有你真好;只求多年以后你真心的一句,认识你真好。如此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