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冬天不怕冷正能量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冬天不怕冷正能量句子
1.冬天,大地穿上了灰色的大衣。大树在狂风中摇晃,一条条树枝就像一条条狂舞的皮鞭在空中抽打着。冷飕飕的风呼呼地刮着。秃秃的树木,像一个个秃顶老头儿,受不住西北风的袭击,在寒风中摇曳。地都冻裂了缝,小北风像刀子似的猛刮,大雪满天飞。现在,冬天的童话是凄凉的。
2.冬天到了,寒流来了,北风呼呼地刮了起来,大雪纷纷飘落。蟒蛇,蚂蚁,刺猬等动物都去冬眠了。只有蜡梅,翠竹,苍松不怕寒冷,还迎着北风挺着笔直的身子。小朋友们也不怕寒冷,他们有的滑雪,有的溜冰,还有的跳绳。大家玩得很开心!
3.即便我有多细心坚持行走的安静,终究会发现,自我只是一个被记忆放逐的人。
4.其实冬天也和夏天一样,也是一个善变的季节。早晨还有一丝斜斜的阳光,渐渐地,天空中便会飘起闪着银光的雪花。开始时,雪花依稀可数,隐约难觅,仿佛天上有位神人,漫不经心地撒落了几个细碎的小雪粒。慢慢的,雪粒变成了雪片,像鹅毛似的,轻飘飘慢悠悠地往下落,纷纷扬扬,飘飘洒洒,像天女撒下的玉叶银花。真是“燕山雪花大如席,纷纷吹落轩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