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描写牡丹正能量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描写牡丹正能量的句子
1.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娇艳的海棠花,笔盈盈地竞相怒放。
2.美景在牡丹面前全都黯然失色了,此时此刻,这个园子里最美的莫过于她了——她时尔洁白无瑕,仿佛染尘世的仙子;时尔热情奔放,就象十七八岁的少女有着让人嫉妒的青春和活力;时尔温柔多情,一副含情默默娇羞的模样;时尔小巧玲珑俊俏秀丽,仿佛邻家女孩般调皮可爱;最最让你叹为观止的则是她那份雍容华贵,硕大的花盘,多变的花型,多层交错的花瓣儿,艳丽的色泽,沁人的芳香——驻足在她面前,不由你不沉醉,不由你不瑕想??
3.牡丹花是我最喜欢的一种花。在绿油油的叶丛中,花朵格外显眼。我无法用文字准确形容那花瓣的色彩,说它粉红吧,又似乎有一种淡淡的白色镶在边缘;我也无法用文字准确形容那花瓣的质感,说它浓妆淡抹吧,它又显得那样清新雅致。总之,只凭几个优美的词句是无法称赞这“花中之王”的。
4.一阵微风吹过,阵阵清香便扑鼻而来,让人心旷神怡。最绿的牡丹是“豆绿”,它的颜色近似叶绿;最黑的牡丹是“冠世黑玉”,它的颜色是深紫发黑;花瓣最多的牡丹要数“魏紫”,约有六七百片花瓣;最红的牡丹是“火炼金丹”,它的颜色近似国旗红;最蓝的牡丹是“蓝田玉”,是粉里透蓝;最佳的间色牡丹是“二乔”,它一朵花上两种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