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坚持不懈励志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坚持不懈励志的句子
1.喷泉的高度不会超过它的源头,一个人的事业也是这样,他的成就决不会超过自己的信念。——林肯
2.在她的“走向成功的七个秘诀”中,她强调了改变过程中相信自己的重要性另外还要有好的习惯,富有创造性的想象力,以及坚持不懈。
3.人生没有对错,只有选择后的坚持,不后悔,走下去,就是对的。
4.人生便如一块香料,是只有在坚持的信念为柴,坚守的行动为火炙烤中才能散发出最浓郁的芬芳。
5.要在这个世界上获得成功,就必须坚持到底:至死都不能放手。——伏尔泰
6.有了坚持不一定成功;但没有坚持,就注定失败。对于成功,坚持的塑造必不可少!
7.人生的成功不过是在紧要处多一份坚持,人生的失败往往是在关键时刻少了坚持。
8.路程中会遇到很多很多麻烦困难,我们需要承受,更要去解决,俞敏洪说过一句话:坚持下去,不是我们有足够的坚强,而是我们已经无法选择。
9.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10.成功的原因,在于不屈不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