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适合写给自己的励志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适合写给自己的励志句子
1.“安慰别人的时候一套一套的,安慰自己的时候只想找根绳子一套。
2.虽然满腹心事,但要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3.喜欢追梦的人,切记不要被梦想主宰;善于谋划的人,切记空想达不到目标;拥有实干精神的人,切记选对方向比努力做事重要。
4.一个人失败的最大原因,就是对于自己的能力永远不敢充分信任,甚至认为自己必将失败。
5.不要害怕改变,可能会因此失去一些好的东西,但也可能会得到一些更好的东西。
6.永远不要放弃你真正想要的东西,等待虽难,但后悔更甚。
7.梦是一条道路,终点是深不可测的潜意识。梦也是一面镜子,一直映照着人生最初的自己。
8.不要悲观地认为自己很不幸,其实比你更不幸的人还很多;不要乐观地认为自己很伟大,其实你只是沧海之一粟。钱,就像内裤,你得有,但不必逢人就证明你有。干事业,就像怀孕,得够月,着急了就容易流产。
9.时间就是生命,无故的空耗别人的时间,实在无异于谋财害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