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年轻人要做大事励志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年轻人要做大事励志句子
1.人生,因为有竞争,人们才有动力;人生,因为有奋斗,人们才追求卓越。
2.目标的实现建立在我要成功的强烈愿望上。
3.月28日早晨7时,在夫人卢慕贞、秘书宋蔼龄及刘冠三、徐镜心等人的陪同下,孙中山先生毅然踏上从济南东去青岛的列车。在途中,刘冠三与孙中山并肩而坐正谈话时,突然遇到两名德国人来晋见孙中山。刘冠三打算站起来迎接,孙中山先生掣其衣襟,暗示他不必起立。德国人告退时,刘冠三又要站起来送别,被孙中山使眼色止住。德国人下车后,孙中山对刘冠三说:“帝国主义者是缺乏理性的,你越对他恭敬,他就越看不起你。”孙中山简单的几句话里,却蕴含了浓浓的民族自尊之情,令随行的人都频频点头赞许,感到深受教益。
4.卑微的梦想持续燃烧,也能成就一段不凡的人生。
5.耐得住寂寞的人才能成大事,想要成功就得给自己规划好人生。制定好一个个小目标,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6.一个人,当他住在一间小木屋里时,木屋已经足够挡风遮雨,为他提供必要的休憩环境,他很快乐。可是有一天小木屋旁忽然出现一幢大房子,从此他脸上的笑容不再如从前那样恬淡而自然。人生,活的是心态,既要积极向上,又要知足常乐。人生的追求,要活得比以前好,不是活得比别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