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因为篮球感恩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因为篮球感恩的句子
1.姜晓,接球姜晓还没醒过神来,球就被胡珍珍抢走了。姜晓准备再抢回来,可胡珍珍又传给了郑明轩,我想从郑明轩手里抢球,可她又给了胡珍珍,姜晓急了,她一把从胡珍珍胸前抱走了球,没想到把胡珍珍胸前的扣子拉掉了两颗。真是可喜又可笑呀。
2.这时,李雾抢前一步,断到了对方的球。对方一看球被截走了,就跑上来阻拦,李弄迅速把球传给张清方。三班的杜玲和周静左右夹攻,拦住了正要投篮的张清方。只见张清方的脸涨得通红,迅速运球,左躲右闪,躲开了三班队员的阻拦,接着“噌!噌!噌!”三大步跑到篮板前,一个跳跃,手腕一压,篮球应声人网!
3.星期天的上午,爸爸带我去打篮球,我们来到了实验小学的篮球场。爸爸先教我怎么投球才能投中,我学着爸爸的样子投了一个球但是没有进,我不服气又投了一个还是没有进。然后我又反复学着爸爸教我的样子投了几个,这次我投进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大声地对爸爸说:我终于投进了!
4.胡燕抢到了球,她就往我这儿扔,当时我身边一个人也没有,我便顺利地带球前进,可不一会儿对手便涌上来,顿时,我身边涌满了人,我看见王霞那儿没有对手就把球传给王霞,当一()班的队员回头时,已经来不及了,因为王霞已经把球投进了篮筐,我们得到了宝贵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