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向日葵永远向着太阳励志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向日葵永远向着太阳励志的句子
1.太阳花的叶子细细的,长在茎上,向四面扩展,边缘还有光滑的小齿纹呢!太阳花的花瓣多么像一片片细细的红叶啊!它们牵着手,连成一串,把中间的花蕊围起来。那黑里透黄的花蕊朝上挺起,好像在说:快来看哪!我多漂亮呀!这时,一阵风吹过,太阳花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翩翩起舞。
2.青春,是一包象征着阳光的向日葵种子,在现在洒下,就会在未来得到收获,那一株株饱含青春的花朵。
3.因为人生多变,命运多舛,做人应像向日葵一样,即使果实累累,仍是低下头默默不语。因为,即使你不言语,阳光也自会明白你的丰硕,风雨也自会知道你的优秀。人生路漫长,有些路只有坚持走下去,时间会让一颗灵魂,变得越来越动人。
4.太阳花不仅美丽,还非常有趣。每朵太阳花有五个花瓣,花瓣是粉红色的,像小姑娘红润的脸蛋;它的叶子是三瓣状的,活像一只振翅欲飞的蝴蝶;它的茎不仅纤细,而且用手轻轻一挤,就会流出粉红色的汁液,非常漂亮。太阳花有许许多多的茎,因此就有许许多多的叶子和花瓣,一丛丛,一簇簇,显得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