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关于不怕挫折励志的句子30个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关于不怕挫折励志的句子30个
1.每一种挫折或不利的突变,是带着同样或较大的有利的种子。——爱默生
2.上天给人一份困难时同时也给人一份智慧。——雨果
3.艺术的大道上荆棘丛生,这也是好事,常人都望而生畏,只有意志坚强的人例外。雨果
4.要想捉大鱼,不能怕水深 。要想摘玫瑰,就得不怕刺。
5.逆境磨练人 逆境是老师 逆境之苦可变甜。
6.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可与人言者无二三。看淡得失,静安我心,本着:得之我幸,失之我认的态度去面对生活,这样会让自己少一些执着,痛苦和贪念。得失尽在人心,心动则万物动,心静则万事安。我也坚信:此心安处是吾乡,尽量让自己心宽,心静,而从容,荣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7.你既当将远离人间时,希望是生存的一线亮光。当你即将失败时, 希望是成功的一半。 当你即将离开家乡时,希望是你停住的脚步。当你即将踏上学校的大门时, 希望是你前进的动力。 希望是我们心中最美丽的 最珍贵的最灿烂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