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励志的田径句子十四字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励志的田径句子十四字
1.白色的跑道是你运动的轨迹,台上的呐喊是对你拼搏的肯定这是耐力与意志的检验,超载自我,挑战自我是你的目标,当你体验过从他人身边攸勿而过时,你将再次获得新的感悟,那是自我人生价值的体现,更是为班级争夺荣誉的自豪,拼搏吧!努力吧!运动健儿们,胜利就在眼前,是男儿,我们不言放弃!
2.就像花儿准备了春秋冬,就是为了红透整个盛夏。就像雪花经历了春夏秋就是为了洁白整个严冬。蹲下,昂首,出发……轻轻的一抬脚,便牵动了全场的目光潇洒的迫挥挥手,便满足了那一份无言的等待。迎着朝阳,你们踏歌而去,背着希望,我们等待你们的归来。
3.加油,运动员闷,你们是最棒的!你们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为你们而感到自豪!
4.借着奥运的东风迎着观众的喝彩,我们运动起来,奔跑在的跑道上,让我们共同努力,奔跑奔跑,冲向胜利的终点。
5.致运动员,是体育场上游走的火焰,是来去不息的脚步,是风中飞舞的树叶折射的金色光芒,藉此,可以诠释运动员兴奋的脸庞。那轻盈的步伐似飞鸟的翅膀,那清脆的枪声响彻天际,它粲然升起那跃动的渴望,起跑加速超越冲刺,一步一步延向胜利的曙光。那是力的比拼,素质的较量,是石榴树上,跃动的心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