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奖金在跟大家招手励志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奖金在跟大家招手励志的句子
1.有了坚定的意志,就等于给双脚添了一双翅膀。——乔·贝利
2.把痛苦停在昨天 把微笑留给明天
3.勤奋工作,勇于实践;始终坚持学习;做一个有德行的人;富有创新精神。——《富兰克林自传》
4.所谓成功的人,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就是今天比昨天更智慧的人,今天比昨天更慈悲的人,今天比昨天更宽容的人,今天比昨天更懂得爱的人,也就是今天比昨天进步一点,心灵和行为日趋高尚的人。——《富兰克林自传》
5.永远不要将必要的开销和你的欲望混为一谈,你自己和你家人的欲望,永远并不是你的薪水所能够满足的。——《巴比伦富翁的秘密》
6.洒脱是人生的一种境界。洒脱不是无所事事不思进取,也不是看破红尘心灰意冷,更不是声色犬马纸醉金迷。洒脱是一种世事洞明的豁达,一种淡泊名利的超脱,一种有所为有所不为的风度。
7.你若渴了,水便是天堂;你若累了,床便是天堂;你若失败了,成功便是天堂;你若是痛苦,快乐便是天堂。你若孤独,爱情便是天堂。你若被困,远方便是天堂。没有其中一样,断然不会有另一样的。天堂是地狱的终极,地狱是天堂的走廊。失败者走过了九十九,成功者只走过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