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励志名言昨天今天明天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励志名言昨天今天明天的句子
1.宝莱坞难道SUPER MODEL的地位高于明星吗?整部电影对于SUPER MODEL的崇尚之心让我很不明白。而且来去只有那么几个可怜巴巴的设计师,号称是圈内大鳄级的人物什么地方都能见到,只能感叹一句……印度的时尚界还蛮凄凉的。
2.Shonali为什么碰到衣服带子断掉就如此崩溃甚至一蹶不振了?在走秀的时候碰到这样的事情难道不是再正常不过了?不过我觉得演Shonali的那个姑娘表现力很强,她脸部的可塑性比主角强多了。
3.女主角在前半部分靠自己的奋斗在哪里?只是有设计师朋友帮她,有大老板看上她并且成功上位二奶,所以成为时尚公司代言人。而且她只是一个选美比赛的冠军,根本没有经过(至少电影中没有交代)任何专业模特训练,直接走大秀而且就红了?这么说来入门门槛也太低了吧,我不由想起熊黛林感叹的那句,“我们走一场秀多少人一起面试,我们经过多少风浪啊……”
4.无论昨天今天明天,只要心中有梦永远是春天;不管阴天雨天晴天,只要有好心情永远是艳阳天。生活就是这样,有时只要鼓足勇气跨出一步,一切都会变得与先前想象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