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50岁跑步励志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50岁跑步励志的句子
1.坚持跑步的人,不会睡懒觉,会养成早起的习惯。因为生活更规律,跑步的消耗会让睡眠更踏实高效。一些力量训练爱好者也是晨跑的佼佼者。他们早起,看到别人看不到的风景;他们跑步,也在感受别人感受不到的心境!
2.用快乐去奔跑,用心灵去倾听,用思维去发展,用努力去奋斗,用目标去衡量,用大爱去生活。
3.你需要回头看,不仅是那些跑在后面的人,尤其是那些不跑步并从来也不想跑步的人,那些跑步但不比赛的人,那些只为比赛训练但不坚持的人,那些站在起跑线上但没有到达终点的人,那些曾跑的比你好但不再跑步的人。你还在这儿,不管你在哪儿结束,感到骄傲吧,看看你已比那些人更长久了。(Joe Henderson跑者世界总编)
4.长跑无关乎战胜别人。你唯一的对手就是自己,不涉及其他任何人,然而你会处于一种内在的斗争之中:我比上一次更强了吗?一次次地将自己推向使用极限,这就是跑步的精髓所在。跑步是痛苦的,但这种痛苦永远不会弃我而去,我能够应付得了它。这一点跟我的性格是一致的。(村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