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狠经典 狠让人心碎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狠经典 狠让人心碎的句子
选择孤单,选择寂寞,选择沉沦,选择等待,等待一个没有结局的天长地久。在一个人的世界上演与爱无关的独角戏,把梦想和希望折叠了寄给明天,把悲伤和痛苦陈旧了在记忆里埋葬,用沉默和淡然来掩饰所有不安、无措,还有绝望……以下是狠经典 狠让人心碎的句子,欢迎大家来阅读。
1、一个人行走,想你念你时,是心伤么?支离破碎的天空,总是,拥有支离破碎的思绪。记忆,渐行渐远;心,越来越孤单。
2、爱是两个人的事,如果你还执着着,纠缠着,原地打滚痛苦的爱着。时过境迁之后,你会发现,是自己挖了个坑,下面埋葬的全部都是青春。
3、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可是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
4、我赢了所有人,却输掉了你。
5、老婆。在这里我要对你说一句。我爱你。我是你一辈子的小坏蛋!爱你!
6、夜间的秋雨更加凉爽,京城的北海,东城的胡同,瞬间变成的我们曾经去过的江南。我们在伞下,淡忘了整个世间,也忘记了时间。
7、每打开记忆的书册,心湖都会卷起不少依恋不少严寒,眼前的都有可能被伤心埋没。
8、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无路可走,却还在前行,因为这已成了一种无法改变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