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让人心碎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让人心碎的句子
我们最常看到的结果是:终于明白要寻找的那个人是谁时,回首灯火阑珊处,已空无一人。以下是让人心碎的句子,欢迎大家来阅读。
1、你没挽留,我没回头,如此余生各自安好,也没有谁不好,真的只是时间不凑巧。
2、有些伤口,无论过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过多久,也还是一想起就疼。
3、放手,是对自己的饶恕,是对他的不屑一顾,是给自己留下尊严和力气去遇见更好的归宿。
4、不是我不联系你,而是你给我的感觉像是我打扰到你了。
5、凡事不要想得太复杂,想多头疼,想通心疼。手不要握得太紧,东西会碎,手会疼。
6、很多东西等得太久,往往已不是当初想要的样子,夏天的棉袄,冬天的蒲扇,风雨后的雨伞,心凉后的殷勤,就算得到,也失去了原本的意义,想看的风景,想见的人,等太久期待也会消耗殆尽。很多事不能等,想做的事赶紧做,不要给人生等来太多遗憾。
7、有时候,你不得不说再见,不是因为你不再留恋,而是因为你已经为爱付出了太多。
8、是否我消失了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是否我落泪了你才能看到我的伤痕?是否我放弃了你才能看到我的付出?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听到我的心声?

让人心碎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