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是否俄心碎了,你才能看到俄的心痛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是否俄心碎了,你才能看到俄的心痛

1、否俄沉默了,你才能听到俄的心声?是否俄放弃了,你才能看到俄的付出?是否俄停止了,你才能看到俄的眼泪?是否俄落泪了,你才能看见俄的伤痕?是否俄心碎了,你才能看到俄的心痛?是否俄消失了,你才知道俄的存在?
2、爱是一种感受,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爱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
3、一分钟就能让一个人心碎,一小时就能喜欢上一个人,一天就能爱上一个人,要用一生的时间才能去忘掉一个人。
4、不顾一切跟着你的心飞翔在爱情的天堂,一起播种爱情的种子,一起挥洒爱情的芬芳,只是一个地老天荒的誓言,就让你成为我生命里的唯一,我愿为你心碎———为你醉,你就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爱的人。
5、镜子碎了也许还可以重拼,可心碎了呢,那又该如何的去拼凑才能回到最初的完整,是否真需要时光倒流的去追溯。
6、梦醒,又一场梦,又一场心碎,你霸占了我整夜的梦,醒来,却发现一切都是空的,只有眼角未干泪痕,代表着你存在过的痕迹。还有心底那深深的伤。
7、你看不到我那心里最后的憧憬的未来轰然倒塌,碎片都不曾剩下,垂眸,转身,离去。没有语言,只是心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