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心烦意乱,莫名的烦躁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心烦意乱,莫名的烦躁

1、心烦意乱,莫名的烦躁,感觉自己有心理问题,感觉是那么的痛苦,难道自己命中就该如此。
2、别在我背后捅刀子、耍心眼。有种咱就明着来。
3、旧爱的誓言就像一个巴掌,你记起一句就挨一个耳光。
4、你记得所有,唯独不记得我!可我却忘了所有,唯独记得你。
5、你是我今生未唱完的歌,唱不到结局,却又难以割舍。
6、我拼了命的去爱,换来的却是你的不屑一顾,你以为你是谁?
7、夜深人静,唯有自己走在孤独的道路上,抽支烟点燃寂寞。
8、一个人茫茫地过着没有目的的生活,觉得生活好无生趣可言。可惜太多事情都没有主动的选择,只能如此……
9、某些事,你钻营得越深,烦恼就更甚;某些人,你执着得越多,束缚就愈紧。
10、平淡的日子无喜无忧,每天单调地重复着无味的生活,没有追求,也不谈梦想。心地一个角落化笼,囚禁了曾经,桎梏了回忆,也融不进现在。压抑着心情,强颜欢笑。
11、这年春天,我再也不会望到满城的枯枝树桠日渐生长出嫩芽然后染绿成树荫。我只看到了那些我叫不出名字的树,在春风吹过时疯狂的掉叶子。那还是三四月湖南春天微凉的天气,差点让自己身临山东九十月秋天苍凉的季节。同样凉薄、同样艳阳高照、同样满地落叶、同样……茫然若失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