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岁月凝聚眼眸,时间在不经意溜走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岁月凝聚眼眸,时间在不经意溜走

1、岁月凝聚眼眸,时间在不经意溜走,唏嘘徘徊的我们还剩下些什么,曾幻想,你我依然在一起,曾梦想,我会一生有你,而现实,看见你,我在逃避,不见你,却在寻觅。
2、想忘,那落在心里的印记,想忆,却渐渐远去,心烦意乱时,泪已干涸,倚着窗儿,遥望过客的身影,那深巷青青的石台上,是否有你斑白的画面。
3、站在青春的十字路口,没有目标的过客,没人会告诉他,脚步应在哪边停泊?向左还是该向右!
4、徘徊在青春的十字路口,就算选择离开,也抵御不了世俗的洪流,人生只有把握今天的拥有,明天就不会空洞的回忆。
5、从青春的十字路口走过,绿灯正好阻挠了你的脚步,只想通向对面的马路,心烦意乱的等待红灯的下次闪烁,错过了通往下一站的公交车。
6、从青春的十字路口走过,谁的背影迁引着回忆的泡沫,那一次雨季的相守,只为等待下一次花开的寂寞,可是走过了的路口,有谁能陪我听潮汐潮落?
7、泪水落尽心已死,忘穿秋水世间爱恨纠缠,人生千姿百态,我自横刀朝天笑, 天亦笑我情亦痴,痴情散去徒伤悲,几人心碎几人归? 我不再在奈何桥头徘徊,我不想在等待那一天的到来, 前世情缘今生定,即已擦肩无缘分,默默离去情已尽, 红尘终是黄梁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