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暗恋却又不敢表白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暗恋却又不敢表白的句子
有些人,过去了就没法重来。时间冲淡了往事,却留下了好像比原本更诗意的感觉。
1、我只能远远的望着你,在这个刻意嬉笑的年代,暗恋只是个秘密。
2、清风婉转,星月低垂,冰冷的手指纠集着纷杂的思维,三年里越来越远的身影,澄清着虚无的安慰,暗恋上你是我的寂寞,或许,永远只是无休止的思恋轮回,而你依然在水一方。
3、有一种喜欢叫沉默,而这种沉默叫暗恋,我选择沉默,是不想面对你的谎言,可以假装无所谓,才看不到心被拧碎。
4、如果爱情是一朵花,就让它开在我心里,败在我心里,深埋在我心里。
5、你是我心中最深的秘密,永远烙印在心中。
6、有谁不曾为那暗恋而痛苦,我们总以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暮然回首,我们才发现,它一直都是很轻,很轻的。我们以为爱的很深,很深,来日岁月,会让你知道,它不过很浅,很浅。最深和最重的爱,必须和时日一起成长。
7、我一直想控制对你的感情,不浓不淡不轻不重,只是我忘了感情这事由不得人。
8、不敢把所有情绪都告诉你,是因为每种情绪都与你有关,说出来都像对你表白。
9、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爱无休,寂寞是爱永远的主题。我和我的影子独处。它说它有悄悄话想跟我说。它说它很想念你,原来,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