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形容一个人对爱情失望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8、很多东西等得太久,往往已经不是当初想要的那个样子。夏天的棉袄,冬天的蒲扇,风雨后的雨伞,心凉后的殷勤,就算得到,也失去了原本的意义。
9、有心者有所累,无心者无所谓。你总是在一个人的时候想太多,然后莫名其妙不开心。
10、如果有一天你把我弄丢了,不要来找我,爱和失去一样,都有代价,不是每一样都会让人全力以赴。
11、既然这样,那么我不会再做无力的坚持,既然你走请带着你的所有一起消失。
12、一个人想,一个人走,一个人笑,一个人哭,一个人伤心,一个人从有心到无心,一首歌从有情到无情,这是自己现在的心情,也是对自己执着的感情。
13、与其在别人的戏里跑龙套,不如拍好自己导演的戏。
14、你终究会喜欢上别人,牵别人的手,吻别人的唇,入别人的怀,而“你爱我”这三个字,终将会和我没关系。
15、成年人的告别仪式很简单的,你没有回我最后一条信息,我也很默契的没有再发,就这样消失在彼此的生活里,好像从没认识过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