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无聊的时候,不开心的时候就来找我了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无聊的时候,不开心的时候就来找我了

1、无聊的时候,不开心的时候就来找我了?就知道有我这号人存在了?你凭什么呢。
2、没有安全感的我如此辛苦,你却不曾体会我的不安,一切都已失望,只是舍不得放手,留恋于自己的安慰。
3、我情愿一个人过,没有伤,没有希望,没有心事,没有任何人对我有企图,我也不用用任何的话去说服我自己的心。
4、希望是火,失望是烟。生活总是一边点着火,一边冒着烟。
5、既然你没勇气承担两个人的生活,为何还要靠近我,为何还要虚伪的说着爱我。
6、一颗心支离破碎,无力再爱也无力去恨,把一切想得太美太天真,结果世界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样,最后发现自己一直生活在谎言与欺骗里。
7、你的冷淡,你的沉默,我害怕了,是真的怕了。有时候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真想跑到你的面前,可是我知道,我没有权利要求你什么,我真的做不到。
8、每当面对你的时候,心中都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是依赖久了,再也无力去改变这些……
9、你知道吗?我真是受不了你的沉默,我感觉我自己也已经好几千年没说过话一样,好想发泄一下。你的冷让我心都碎了,你知不知道?
10、你可以给我一个你逃避的理由吗?如果你的理由够充分,我会选择毫不犹豫地离开,给你足够的空间与自由,决定再也不会去扰你。我真的没有办法不去想你,不去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