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不联系不代表不想你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不联系不代表不想你的句子

不联系不代表不想你的句子
1、不联系不代表不想你,多少次我一人又回到和你曾到过的地方,沉默不语。
2、不联系不代表不想你,每天都幻想回到我们一起疯一起闹的地方,反复做着曾经的相同的动作。
3、不联系不代表不想你,每次想你总是笑着笑着眼泪就悄悄掉落。
4、不联系不代表不想你,可是每当我一回头就发现原来我自己是在自欺欺人。
5、不联系不代表不想你,但如今只能收敛自己,一个人继续前行,
6、不联系不代表不想你,想你的时候沿着这座城市从东面走到西面,再从西面走回东面,只是把所有有我们记忆的地方重游一遍。
7、不联系不代表不想你,朋友劝我忘了你,但我知道我很难忘掉。
8、不联系不代表不想你,我知道一切都会过去的,但是我就是在回忆里出不来。
9、不联系不代表不想你,如今我做的一切,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有多心疼。
10、不联系不代表不想你,不想你是因为不想你知道,我是多么的爱你。
11、不联系不代表不想你,如今她已经不属于我,我能做的只有默默的注视她关注她。

不联系不代表不想你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