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在这样的黑夜里想你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在这样的黑夜里想你

1、在这样的黑夜里想你,就为那段刻骨的记忆;在我守望的凝眸里,你也已定格成生命中最美丽的风景。
2、在这样的黑夜里想你,心在微风中寂寞地摇曳,任沧桑刻画着我清瘦的脸庞,时光已将我们相隔成遥远。
3、就让我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在这最美的季节去想你,守望着一个永远无法触及的距离。
4、为了那些曾经的美好和温暖,爱与关怀,微笑与甜蜜。我希望我能,一直在心里,这样默默地想你……
5、我们所憧憬的重逢,竟是这般的无言。我的泪模糊了你的小小的坟,我愿相信你会化作天上的繁星,会成为夜空的孩子,我愿相信你不寂寞,正如我不孤独一般。
6、闭上眼睛,总会想起你,只是一个背影,直到忧伤的背影渐渐远去……
7、我在冰冷的季节里疯狂的想你,守侯着声声叹息,你的爱很伤人,因为冷漠的结束更是一把利剑,让我不能承载。
8、我忍住了不看你,还是忍不住去想你。因我不想惊扰你安稳的生活,只想珍存繁华瞬间,静听尘世的梵音,许你一生的安然!
9、脑海中有千丝万缕,却理不出头绪。哪怕关闭思想,但想你的节奏还是那么强烈。
10、想你见不到你,好想每分每秒陪着你,好想一分一秒不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