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人生过客的抒情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人生过客的抒情句子

人生过客的抒情句子
1. 我从一些人的世界路过,一些人从我的世界路过,谁不是谁的过客呢?
2. 为在过去的岁月,我们都会想去拥有一个人的全世界,可是只能路过。
3. 我从你们的世界路过,可你们也只是从对方的世界路过。
4. 雨会打湿,风会吹走,它们被埋进土地,埋在你行走的路边,慢慢不会有人再去看一眼。
5. 爱无关对错,你我不过是彼此生命中的一个匆匆过客,曾经的过往让我迷惑,错把等待当作了一次悸遇。
6. 只求你心中无怨,原谅宿命的安排。每个人,都是天地过客,都在路中。
7. 漫漫红尘,风雨人生,不同的人陪我走过风风雨雨,有缘相聚,无缘走散的,都成了匆匆的过客。
8. 一段尘缘,梦断成空。今生我只是过客,只是风景里的旁观者。
9. 多少人在缘分的路口彼此匆匆而成为过客,而又有多少人相遇在缘分的路口,却又无缘共同走下去,而后分道扬镳。
10. 在滚滚红尘、茫茫人海中,能相遇相知相识,本来就是一种难能可贵的缘分,匆匆过客,回头一瞥,难再相见
11. 匆匆过客,茫茫红尘,时过境迁,物非人非。
人生过客的抒情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