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放弃的抒情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放弃的抒情句子

1. 年少轻狂的自己,曾经执着地等待,曾经不惧沧海桑田。最终,思念的伤痕越陷越深,刻骨铭心始终逃不过宿命的安排
2. 守候,只是无期的折磨,做一个有情有义的人,比一个薄情寡义的人更疲累。放过自己,放过他人,只有这样,才能好好的活着。
3. 放手,是一种理智。错误的坚持,是愚蠢的行为。
4. 坚持有时是死胡同,是弹尽粮绝,是一棵树上吊死的鬼。放手,是放过自己,放过他人,是柳暗花明,是与时俱进。
5. 多少人因为坚持,死得很壮烈,然而却没有一点价值,适当的放手也放过自己。
6. 坚持一段不能相守的爱情,会浪费美好的青春时光,就如金岳霖对林微因的等待,耗尽年华,仅仅荡气回肠了一纸浮名,有声有色了一曲悲歌。
7. 因为面子,我们坚持错误,因为坚持,我们为别人而活,凡事太过认真,累了心,伤了已。
8. 坚持是一种错误,而放弃却是一份明智。
9. 坚持与放下,是一种心态,心态好的时候就坚持,心态不好的时候就放弃
10. 该坚持时不放弃,该回首时不留恋。
11. 其实人生,就是在坚持与放弃的折磨中走向成熟。放弃的人生,是一种成熟,是一种智慧。
12. 人生处处是机会,枯木竭尽又逢春,放下不理智的追求,是豁达与通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