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画下爱人优美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画下爱人优美句子
想你想你好想你,找个画家画下你,把你贴在杯子里,每天喝水亲亲你
1、想你想你好想你,找个画家画下你,把你贴在杯子里,每天喝水亲亲你。
2、与你相遇的那一天是我们一生幸福的起点,和你相爱却是我一生的幸福!
3、我想将对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辰;但愿星光照进你的窗前,伴你好眠。
4、不知不觉中,我们的爱情已经走过了整整年,这年来我们都经历了很多很多。
5、海没枯,石也没烂,我的爱人,只要你高兴,我会和它们一起统统改变过来。
6、我只爱对你发脾气,因为我潜意识相信你不会离开我。胡闹原来是一种依赖。
7、我只要你陪着我只对我笑,我只要你吻我一个,只逗我一人,我就是不放弃。
8、感情就是这么奇妙,一向不相信一见钟情的我开始相信:一见钟情是爱的灵光。

画下爱人优美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