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半年过完了朋友圈的句子 半年已过的感慨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21、月了,一晃半年过去了,说快不快,说慢不慢,不想说七月对你好一点,你现在过的好不好,压力大不大,累不累,请再坚持一会,咬着牙再坚持,不要被生活和压力打趴下,熬过了,一切都会好的,一起加油吧!
22、思绪漫天飞,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好像习惯了月末月初就是一个结束伴随另一个开始,生活没有目标,一晃半年都过去了,只想天天在家躺尸,但是生活啊还是要继续,感恩过去的那些经历,感恩那些一路同行的人,愿以后的日子大家都能够开开心心,大半夜的也不知道在胡言乱语些什么,晚安
23、一晃半年又快过去了,好快啊!是呀,你又开心的过了半年,最近听到一句话,“每个人的一生快乐和痛苦的总量是一样的”,那么就要看主观认为的是怎样的,如果是个快乐的人那么开心的事情就多一点,有些时候以前不会做的事情慢慢可能就会变成喜欢的,这种质的变化像是花开,无声无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