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关于做个淡淡女子的优美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关于做个淡淡女子的优美句子

关于做个淡淡女子的优美句子
1、做个淡淡的女子,不浮不躁,不争不抢,淡然生活,荣辱不惊,心静如水!
2、做个淡淡的女子,只闻花香,不问世事,命由己造,相由心生!
3、做个淡淡的女子,优雅而不妖艳,安静而灵慧,心明而清净。
4、做个淡淡的女子,任淡淡汇成心灵深处的菩提,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
5、做个淡淡的女子,满山遍野中,一朵平淡的野花,虽平淡无奇,却有我自己的芳香,有自己的颜色,有自己的净土,不与百花争艳,不与群芳争香。
6、做个淡淡的女子,缘来则去,缘聚则散,缘起则生,缘落则灭,若缘浅,我只愿我是那棵合欢树上一片不起眼的绿叶,我的存在只是为了静静的等待你这粒随风而起的砂。
7、做个淡淡的女子,静静的等待,只是为了你从我身边经过的那一瞬,能过看见我的存在,然后,我便可以安然的随秋风离去。
8、做个淡淡的女子,平平淡淡的,在只属于自己的那片净土中,淡淡的生活,淡淡的欣赏,欣赏春的芳香,夏的热烈,秋的深情,冬的纯洁。
关于做个淡淡女子的优美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