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女性成熟优雅的个性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女性成熟优雅的个性句子
不喜欢的就不要假装,不适合的就不要勉强,生活已经那么不容易了,何必再委屈自己。
1、不努力,怎么让前任后悔,让暗恋开口,让现任长脸。
2、女孩应该明白:气质比年龄重要,微笑比颜值重要,开心比爱情重要。
3、我告诉你,现在不努力,等你将来当你步入社会的时候,你拼不了爹也拼不了妈,只能拼多多。
4、委曲求全没有什么用的啊,所以我宁愿做一个外表冷面无私的强者,也不愿意在做墙角抽泣的废物。
5、在这个滥情的年代,一句亲爱的,充其量也就是个你好,何必太认真。
6、关心一个人成本太高,须掮着热情,担着失望,耗上时间和精神,是件稳赔不赚的事。
7、别谈恋爱了,你是要做富婆的人,不能被爱情绊住脚。
8、我可以笑着给你讲道理,也可以翻脸告诉你什么叫规矩。
9、我不想相互生厌,张口闭口全是怨,我喜欢干净利落,我希望你死。
10、胃疼就喝酒,心情不好就自残,难过就跳楼,你爱干嘛干嘛,别找我喜欢的人说话。
11、男神是什么?就是那种看一眼就觉得这辈子跟你毛关系都没有的男人。
12、把头发扎高,把垃圾食品丢掉,把手机放下,把眼泪擦干,别折腾自己了,姑娘你还有未来。
13、不要踮着脚尖去爱一个人,重心不稳,撑不了太久,真正的幸福只有从容的心才能遇到。
14、世界真的很小,好像一转身,就不知道会遇见谁;世界真的很大,好像一转身,就不知道谁会消失。
15、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但是我说实话,若一个女生运气一直不好,我不知道她怎么笑得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