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那一去不复返的曾经,在当时是那样的波澜不惊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那一去不复返的曾经,在当时是那样的波澜不惊

1、那一去不复返的曾经,在当时是那样的波澜不惊,回想起来时却令人汹涌澎湃,这便是经过时间沉淀过后那种深深地怀念之情。后来,也明白了,不是时间让一切东西远离,是我们让最初的那个自己迷失在现实世界里。
2、总是在百般不经意的回头中,看到了三年前的那片天空,记起了三年前的那群人儿,三年久兮,复待何兮?匆匆而过,那条记忆的长河里,一些东西正在游走,而另一些东西却早已沉淀。
3、再拾起,一些语言过于干瘪,勾勒不出那些年美好如画的场景。
4、落雪无痕,遣了离殇,散了过往,扬扬洒洒,飘飘荡荡;退却执拗,换作成长,不再怀念,只待花开;你的微笑,你的模样,一如既往的好,亦如落雪,无痕,无声,只静默,待春暖花开,便有万紫千红,绿荫绕梁!
5、美好的记忆永远不会背叛你,而那些一起浪掷过的时光,则因为被记起而显得更加珍贵。
6、踏进你的怀抱时,我感到了温暖。爱上你的样子时,我体会到了心动。蛰居在你的手心时,我听到了青春的气息。更因为有你的存在,我明白了我的人生的奋斗轨迹,我感受到了青春的张力和美好,我幸福着我的梦想。
7、因为有你,我一直相信,那些闪光的记忆,每一个在路上的人,都是淳朴善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