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致我们自己的励志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致我们自己的励志语录
目标从来不需要远大, 梦想也不需要伟大, 人生更不需要追求完善, 我只需要踏实过着属于自己的每一天!
1、对待生命你不妨大胆冒险一点,因为好歹你要失去它。如果这世界上真有奇迹,那只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
2、在一切变好之前,我们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这段日子也许很长,也许只是一觉醒来,所以耐心点,给好运一点时间。
3、生活从来都不会辜负谁,觉得丧的时候就要让自己忙起来,世界没有变小,我们一定要让自己越来越可爱的活下去,不要消耗生命,而是享受生活。
4、努力不是为了做给谁看,无论什么结果都能问心无愧;努力是因为你可以不接受命运的框定,靠自己来场漂亮的反击。
5、跌倒了,就重新站起来,继续向前走,傻坐在地上是没用的。不妨先做出点成绩,然后再去强调你的感受,否则,生命中只有唧唧歪歪,怎么看都像是矫情!
6、成功就是一把梯子,双手插在口袋的人是爬不上去的。只有努力向上爬的人才能到达顶峰,致正在努力向上的朋友们想要收获成功就得用心努力,自信
7、与其祈求生活平淡点,还不如自己强大点。现实会告诉你,不努力就会被生活给踩死。无需找什么借口,一无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致我们自己的励志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