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军训感言句子 军训心得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军训感言句子 军训心得
1、迎着刺眼的阳光,我的大学军训就这样开始了。这是一个战胜自我,磨炼意志的绝佳机会。
2、军训锻炼着我们的毅力,培养着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样我也感谢军训,给我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
3、军训告诉我们面对困难时应有的态度,让我们在阳光的洗礼下摆脱了懒散的生活态度,它会成为我们宝贵的回忆,引导我们走向辉煌的未来!
4、军训是紧张与艰苦的合奏,更是无常响起的合手哨声。开场时,一阵悠扬的歌声激荡起来,令我们对军训产生了敬畏之心。紧接着我们被带到四面都是太阳的场地,军训开始有了挑战。
5、时间在一次次立正、稍息中流逝。军训第二天,我进了持枪的队伍。教官是个幽默感十足的人,给我们示范各种“耍枪”动作。我们也随之耍了起来。在草坪翻滚是常有的事,但是却耍得很开心。
6、当我们迈进大学生活的时候,向我们迎面而来的就是军训。军训是我们人生中的一场必修课,是我们人生中必经的一次考研,也是一次挑战、一次锻炼意志的机会。为了磨炼自己,突破自我,就要把握好这次宝贵的机会。
7、我满怀信心与激情站在这操场,与想象中严厉的训斥不同,教官一遍遍耐心的指导使我们的动作不断规范,进步速度让人欣喜。军训也不总是单调的,夜晚组织的拉歌活动给军训生活增了一分甜,期间每一丝欢笑都能将要崩溃的身体唤醒,令我们忘记白日里炙热的阳光和苦咸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