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让自己清醒最狠的话、配图 告诫自己该清醒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让自己清醒最狠的话、配图 告诫自己该清醒的句子
1、没钱没背景,你不努力,没有人会帮你!
2、你不够努力,就活该混成现在一无所有的样子。
3、穷人要翻身,没有理由讲辛苦。没有理由讲兴趣。
4、你没钱也没背景,不靠自己,难道等着天上掉馅饼吗?
5、你现在的生活也许不是你想要的,但绝对是你自找的!
6、明白自己是谁,适合做什么,目前该干什么,比盲目去努力更重要。
7、没有人陪你走一辈子,所以你要适应孤独,没有人会帮你一辈子,所以你要奋斗一生。
8、一个人要知道自己的位置,就像一个人知道自己的脸面一样,这是最为清醒的自觉。
9、什么事都要先在自身找原因,不要总是苟求他人。鞋子脏了,是因为你走的路不干净。
10、不要在别人的眼光里找快乐,否则永远悲哀;不要在别人的嘴巴里找尊严,否则永远卑微。
11、不可能的事,别想。不可能的人,别等。明知道不会有任何结果还泥足深陷,就是你活该。
12、你没有勇气,你天生胆小怕事,不敢另择它路,不敢放手去闯荡,所以你一辈子是打工仔!
13、永远也不要高估你在别人心中的地位,其实你什么都不是,多你一个也不多,少你一个也不少。
让自己清醒最狠的话、配图 告诫自己该清醒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