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让人畏惧霸气超拽签名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让人畏惧霸气超拽签名
 生活一边埋怨一边还是要继续,每个人的生活都没有容易两个字,这个世界这么苦,让我们来做彼此间最甜的那颗糖吧。
1、虽然不是我的对手,但还是可以成为我的狗。
2、你不过是像只狗而已、徘徊在生活无奈边,请離我遠點。
3、我不喜欢笑,不是给你活路吗?我长得比你帅,又比你有亲和力,你还活不活了。
4、做人就该暴戾任性,这样世界才会为你偶然的温顺和忠诚而感动。
5、整天满身的劣质香水味还往男人身边凑,谁多看你一眼了吗?
6、我可以道歉,但你必须跪着听。
7、有怨气就去杀了他,喜欢就灌他药啊,不择手段又怎样。
8、你抓着你的鸡爪指着我干嘛?知不知道我喜欢吃泡椒味的不喜欢吃人渣味的。
9、你若让我有一时不痛快,我便让你一世不得快活!“别来招惹我,我叫恶魔。”
10、我想和你在一起,想听你说我爱你,想看你天天跟在我身后,只当我的狗。
11、别莫名其妙的惹我,我善妒又易怒,贱人们别他妈往枪口上撞,你这是找死的节奏。
12、不争不斗不代表有人可以踩在我肩头,我可以给足你面子,也可以煽你嘴巴子。
13、放开网络名和利,狗逼你他妈少联系。
14、想知道我的底线,我会让你这辈子都没有求知欲。
15、说话别给老子冲,大不了就是一场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