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史玉柱励志句子15条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史玉柱励志句子15条

史玉柱励志句子15条
1、伟大的乔布斯坚持:战略上藐视困难,不受任何教条约束;战术上重视困难,细节上疯狂追求完美。
2、不要认为自己初中水平怎么样,初中水平跟博士后没啥区别。只要能干就行,我一直是这个观点,不在乎学历,只要能干能做出贡献就行。
3、你能不能成功现在根本看不出来,就是看未来第一步迈出去的过程,这个过程决定你是不是成功。
4、事实告诉我们,只要目标明确,勇于付出、不怕困难,既定的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
5、作为我们曾经失败过,至少有过失败经历的人,应该经常从里面学点东西。人在成功的时候是学不到东西的,人在顺境的时候,在成功的时候,沉不下心来,总结的东西自然是很虚的东西。只有失败的时候,总结的教训才是深刻的,才是真的。
6、失败是最大的财富。
7、一个人只有在低谷的时候才能学到东西。
8、如果下海失败,我就跳海。
9、失败了,但是精神还在,顽强的精神还在。只要精神还在,完全可以再爬起来。

史玉柱励志句子15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