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俞敏洪关于幸福的励志句子12条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俞敏洪关于幸福的励志句子12条

俞敏洪关于幸福的励志句子12条
1、今天生命的质量和明天息息相关,因为每一个明天都会变成今天,无数的明天构成了我们的未来,无数的今天组成了我们的幸福以及有关幸福的一切过程。
2、通过“反省”,我们做人会越来越成功,我们的事业会越来越成功,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
3、幸福就像雨后的彩虹,远看十分美丽,走近后色彩就会渐渐消失,当你完全融入彩虹之中时,就再也找不到彩虹的颜色了。所以幸福在很大程度上是一种心态。
4、我们更需要使命感,活着不仅仅是为了活着而已,我们生命的背后有使命存在,这些使命也许各不相同,但从终极意义上来说,应该是一致的,是为了让我们和我们的后代在更加和谐的自然的世界中幸福地生活。
5、之所以有的人更痛苦,有的人更幸福,不是人们对待幸福的态度不同,而是人们对待痛苦的态度不同……
6、我们时时感到痛苦,不是因为痛苦多于幸福,而是我们用不恰当的方式,让痛苦像脱缰的野马,随意奔跑在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俞敏洪关于幸福的励志句子12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