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1、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即使我们相隔两地,但我们的心中永远都会牵挂着对方,如果遇到困难一定会匆忙赶来,虽然我们我不是亲兄弟但我们胜似亲兄弟,
2、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我可以毫不掩饰自己的脆弱与彷徨,总是在你面前诉说一切,即使伤心的时候什么也没说,而你好像什么都懂,装作什么也看不见,相信我能坚强勇敢,其实我的脆弱与无助你都知道,但你不会对第三个人言!
3、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我习惯了在你为我奔波忙碌后总是无言的沉默,因为你只知道我不喜欢表达感情,因为你知道我很重视我们的友情,其实貌似没心没肺的我一切都铭记心中。
4、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我才天天幼稚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总会大手大脚的花钱,你总会默默地对我好,即使自己没有钱,也会对我很好,其实我只在你面前损你,我喜欢和你抬杠,有一种温暖的感觉,因为我一直把你当哥哥,如果谁在背后说你不是我绝对不饶他(她)。
5、因为我们最好的朋友,我才总会嚣张的说我什么都你强,其实我真的觉得你很优秀,尽管打死我也不会在你面前承认,我只会在别人面前夸你多么多么的优秀。
6、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有时候你也会幽默的带着哭腔说:“真是不幸啊 老天爷干嘛让我遇见你这种人呐!”我也会貌似生气的回答你: 下辈子我还不愿意认识你那!你会笑着说:你以为我想认识你啊,我会冷漠的一句话不说,头也不回的远去,你会哈哈大笑:走那么快干嘛,最后我们还是笑着一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