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表达事业上心酸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7、每当清晨醒来,睁开双眼,花开正浓,色彩缤纷,能给我带来一天的好心情;工作累了,嗅着满屋子的清香,心里的疲惫一扫而光。
8、好烦辞不辞职我想要双休单休真的好累调个休几天连续上十天班补回好烦好烦好烦啊啊啊又不想去面试不想去找工作烦死啦!!!
9、好累呀,工作早早结束,可以好好休息。明天一大早高铁回长春。
10、每天下班之后,脱掉外面的工作服,就闻到自己衣服一股子酸味。
11、感觉很累,不单是身体的累,心更累。
12、我累到走路都跳机器舞,吃面都抽搐。
13、我已经累了,我想休息了。
14、生活累,工作累,交朋友累,爱人累,渴望家人,还是累。那么累,我不知道自己还有什么理由活着。
15、人要想生活得有滋有味,就不能消停,就要总是马不停蹄,就要总是辛苦一点。只要不是超负荷的劳作,我还是愿意活动活动的,舒展舒展筋骨,放松放松心情,那多好啊。原来我天天在家里,那真是乏味透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