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挖掘机司机心酸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挖掘机司机心酸句子
平凡的挖掘机工作的背后,是每一个驾驶员的牺牲,不然哪来的万丈高楼坐地而起。以下是挖掘机司机心酸句子,希望大家喜欢。
1、在日益繁华的都市,在荒芜人烟的郊外,在耸入云霄的高山上,在深邃的森林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衣着平凡,却做着不平凡的工作,他们任劳任怨,没有任何怨言。没错,他们就是挖掘机驾驶 员,他们驾驶挖掘机大则开天辟地,细则描龙画风,我称之为“龙骑士”。也许,很多人认为,那不就普通的打工者吗,那不就是普通的民工吗?那也许你就错了···
2、挖掘机常常要在野外工作,他们习惯了风餐露宿,他们习惯了风霜刀刻。当他们饿了的时候,也许只有几盒微凉的泡面,当他们口渴的时候,也许只有在自来水管旁喝几口,但他们不会挑剔并笑着说“这比红军长征的待遇好多了···”就这么能吃苦,就是这么乐观向上。
3、开挖掘机在山上工作时,如果有半点疏忽,就可能会有滑落山下车毁人亡的危险,所以他们比任何工作者都细心,他们敢于迎接挑战,敢于不断超越自己,每当完成一项难度很高的工作时,会微笑着对自己说“我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