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火影中令人心酸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火影中令人心酸的句子
我觉得如果你还在一个花蕾的状态下枯萎,那就太可惜了。因为一朵花不绽放那就没有意义了。以下是火影中令人心酸的句子,希望大家喜欢。
1、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存在,并且生存呢?我想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却找不到答案。但是在活着的时候就必须要有个理由,不然就和死了没什么差别。于是我做了这么个结论:“我是为了杀光除了我以外的所有人而存在的。我活在担心被暗杀的恐惧之中,只为了自己而战,只爱着自己活下去,只要这世上还有为了让我感到活着的快乐而存在的该被杀死的人们我就不会消失。”
2、 ——我爱罗一直希望为自己的强势找到一个理由。火影里,有许多自小饱尝孤单的小孩,长大之后,他们或者希望通过努力得到大家的认同,或者通过搏杀证明自己的价值。原来,世上最厉害的武器,竟然是“孤独”。
3、 所谓战争…就一定伴随着双方的死亡伤病和痛苦…但是 其实谁都无法接受 亲密伙伴的死或许只是自以为是的认为…他们都会安然无恙…
火影中令人心酸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