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坚强又心酸的句子 看了让人心酸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坚强又心酸的句子  看了让人心酸的说说
生活中的困苦,感情上的挫折,总会带给你一些心酸的时光。那些心酸的往事,想忘不能忘。那一些心酸的句子,却成了寂寞时,你最爱看的文字。
1、说好的不离不弃,为什么会只剩我一个人在原地。
2、坏情绪也不要都说给别人听,不管怎么样,夜晚你就睡觉吧,白天你就出去散散心,阴天你就吃好喝好,雨天你就听听雨。总有一天,会有一束阳光驱散你所有的阴霾,带给你万丈光芒。
3、你走时,思念的种子就发了芽,到现在已是满树繁花,每朵都在想你。
4、答应自己,好好爱自己,答应自己,不再为别人而活;答应自己,看得开些,答应自己,不要去在乎一些没必要的人和事。
5、曾经的我为你放弃一切,得到的只是一句再见,后来我才明白一句誓言,其实只是一个谎言。
6、感情不需要诺言、协议与条件。它只需要两个人:一个能够信任的人,一个愿意理解的人。
7、哪有什么来日方长,从来都是三旬过场,人走茶凉。
8、这段感情我认输,我放你走,虽然我还是忘不掉,还是会心痛,还是会想起你,但是我明白,一厢情愿有始无终。

坚强又心酸的句子  看了让人心酸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