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不吵不闹心凉了的说说 心累的伤感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不吵不闹心凉了的说说  心累的伤感句子
没有谁能左右你的情绪,只是你自己不放过自己,谁心里有故事,只是学会了控制。不吵不闹了,心也凉了累了。
1、 我以为我努力就够了,可还是握不住你的心,真的心累了,心寒了,是不是该放手了。
2、 偶尔想起,记忆犹新,是的,我依然爱你,只是不会再去打扰你。
3、 曾经我以为,只要努力向前跑,贫穷和寂寞就追不上我。可谁曾想到,追不上我的,是发际线。
4、 长大以后突然觉得,被时光辜负,也许是种幸福。
5、 你的努力,都会被时光沉淀下来,等到时机成熟时,都会加倍地回报你。
6、 总有一个人住在心里,消失在生活里。
7、 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说喜欢的人,我却是你头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8、 我对你仍有爱意,对自己无能为力,我很喜欢你,但我们好像只能到这里。
9、 人生很多事,终究会随着时间好起来。比如很多人原本只是胖,久了就变好胖。
10、 我们曾经那么好,现在却连声问候,都怕是打扰。
不吵不闹心凉了的说说  心累的伤感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