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一个人感到无助心累的句子 那些触及心灵让人红了眼眶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一个人感到无助心累的句子   那些触及心灵让人红了眼眶的说说
1、嘴里坚持着逞强,眼里的泪在投降。骗得了别人,骗不了自己,原来我并没那么坚强。
2、大概因为再多的喜欢,也换不来未来。分开以后,未来有一万种可能性,只是这个可能性里,再也没有你。
3、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变没变只有自己才懂。不要问我过得好不好,死不了就还好。
4、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5、我懂你纠结的痛苦,也懂你放弃的无奈,谁不是在深爱一场后受了重伤。
6、多希望我只是个孩子,给颗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伪装到面目全非,不用压抑自己的心情,笑着说无所谓,却往往笑得越开心,心里越疼。
7、每个人心底最柔软的地方都深藏着一个人,那个曾经情到深处,却终究没得到的人。
8、我是要有多勇敢,才敢一直对你念念不忘。我是要有多坚强,才能承受你的一伤再伤。
9、或许,我们终究会有那么一天,牵着别人的手,遗忘曾经的他。
10、我想装疯卖地傻过一生,可以听不到那些刺耳,看不见那些揪心,感觉不出那些疼。

一个人感到无助心累的句子   那些触及心灵让人红了眼眶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