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心情不好暗示想离婚的句子 决定离婚前的经典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心情不好暗示想离婚的句子 决定离婚前的经典说说
9、面对不幸的婚姻,我们首先要做的事是放弃战争,当然也不奢求马上回归甜蜜,而是要彼此静下心来好好想一想。没有思考就没有行动,也就不可能找到解决具体问题的钥匙,因为自已想要的东西和婚姻的细节永远只有自已最清楚,解决问题的钥匙最终是握在自已手中。
10、无论是幸福还是不幸,其中必然有它的理由在里面,幸福不是天生的,不幸也不是天生的,在羡慕别人婚姻幸福哀叹自已婚姻不幸的时候,你是否想过其中的缘由所在?除了一些你无法改变的外界因素和力量,婚姻不幸的苦酒绝大多数都是夫妻亲手酿成的,而我们往往只知抱怨却不知反思自已。
11、什么是爱情最大的悲剧?也许有人会说,爱情最大的悲剧当然是爱到最后却分手了,因为不爱了所以分手,这当然令人伤心,但这是爱情的无奈而不是悲剧,从另一个角度看反而是爱情的幸运,不爱了却硬要在一起那才是悲剧。其实爱情最大的悲剧是,自已是否爱对方都搞不清楚,错把不爱当作爱。
12、婚外情,意味着对婚姻的不忠与背叛,但婚外情的发生并非空穴来风,多少有它发生的内外环境,情感确实是极其复杂的事,无法简单地用好与坏来评判,也许理性的思考有助于更好地处理这个棘手的问题。既给自已和对方机会,也给婚姻家庭以机会,同时又不失做人的基本尊严。理性地去思考和面对,自信和有尊严地去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