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表达心情失落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表达心情失落的句子

表达心情失落的句子
1、或许!有些故事,不必说给,每个人听,应为说了,你也不会懂,失落的心.....
2、一个人,一个房子,一个小角落,一滴泪水,流出心里的失落.....
3、 想了好多遍,也失落了好多天,终于明白,扯不断的情丝是羁绊的网, 当杨柳吐绿的时候,我还深陷在苦恼中不能自拔。
4、一个灵魂在子夜里毫无目的的游荡,是一只断线的风筝......
5、时常在感情的边缘徘徊,像是一个失落不已的爱情乞丐到处在可怜巴巴寻觅着那份属于自己真正的感情,恍惚间甚至忘却了现实生活中的存在,待从中醒来时才发现原来缺少的不仅是感情,也缺少生活的态度,更像是一个失魂落魄到极点的乞丐不断费力捡拾着自己的曾经的过去现在和将来,往往是一筹莫展。
6、原来热闹过后的城市,也一样的寂静,我揉揉朦胧的双眼,一下子又清醒过来,从梦里回到现实的一刹那,还是有一点失落。
7、总觉得自己的每一天,都像是在浪费时间,我不知道,是因为自己不够努力,还是因为什么,反正后来的后来,我都失败了,那种失落,总是腐蚀着我的心灵,不知道会不会有一天,我将在也承受不起。
表达心情失落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