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爱而不得满是遗憾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10、你不会难过的,你还有很多可以代替我的人,可是我没有
11、真想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一切,变得一无所有。谁会站在我身边对说一句:没事,还有我。
12、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一句话,不是对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们再也回不去。
13、生命中的诸多告别,比不辞而别更让人难过的,是最后我们笑着说再见,却深知再见遥遥无期。
14、你依旧是我醒来想的第一个人,也是睡前想的最后一个人。只是我再也不会跟你分享生活里的点点滴滴了,因为你让我觉得我在打扰你。
15、任何一个人离开你,都并非突然作的决定。人心是慢慢变冷,树叶是渐渐变黄,故事是缓缓写到结局。而爱,是因为失望太多,才变成不爱。
16、所有关系变淡的原因:一个不说,一个不问,或者一个问得尴尬,一个答得敷衍。
17、在这个世界上,不要太依赖别人,因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会在黑暗里离开你。
18、你所有的念念不忘和耿耿于怀皆是因为还没找到更好的人。画地为牢的人是不容易幸福的。深情很好,但不要给错了人。

爱而不得满是遗憾的句子
19、当有人突然从你的生命中消失,不用问为什么,只是他或她到了该走的时候了,你只需要接受就好,不论朋友,还是恋人。所谓成熟,就是知道有些事情终究无能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