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颓废的开始,堕落的结束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颓废的开始,堕落的结束

1、没有我世界没什么不同。颓废的开始,堕落的结束。我的心累了,也明白了承诺永远只是不能实现的谎言。带着你嘘情假意的眼神,和你那张说谎永远不带错别字的嘴,从我的眼前消失。
2、最累的不是身体,而是心累了。最醉人的不是酒,而是人。最幸福不是你有多少钱,而是你脸上的笑容。最难做的不是难事,而是坚持。最难过的不是心情,而是日子。
3、我们早已经陷入了不归路,这一切都是环境造就的人生,心究竟何时才能平平稳稳呢?
4、人之所以活的累,就是想的太多。身体累不可怕,可怕的就是心累。
5、心里有说不出的累,我想找个人,可以抱着她哭,陪着我笑,我会心甘情愿的为他付出。
6、我累了,我想休息,心累了,不需要言语,只想不在黑夜中哭泣着独自听着歌。
7、我累了,我想休息,现在才发现我原来也是如此脆弱,我已承受不起。
8、表面假装出来的快乐可以暂时的掩藏内心的纠结,可是眼前发生的一串串让自己心累的事却连喘气的空隙也没有。
9、一个人在外的孤独并不可怕,比孤独更可怕的是麻木。孤独至少证明着自己在憧憬着一丝的希望,希望着有朝一日走出这片孤独,这种孤独更接近着生命的意义,麻木是毫无期待的绝望,心依然跳动着,思维却没有任何前行的迹象,没有感官上的任何喜怒哀乐,直接等待着死神的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