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失恋的爱情语录,触碰内心弱点 献给为爱挣扎的人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失恋的爱情语录,触碰内心弱点 献给为爱挣扎的人
失恋的内心一触就碎,一碰就痛。还在为爱挣扎的你们要赶紧继续快乐起来!
1、叹一句年月的缥缈,苍白着谁人的年少。韶光的刻刀,在脸上记下它的年号,可是,却不答应我记下一切的夸姣。只留下断断续续的浅痕,把故事点点凝集在此刻,看也不清,摸也不能着。
2、花开花落,演绎着多少人生,花开花败,见证多少故事,春去秋来,换了多少主人公,这只不过是一场过期,一场关于人的故事,是否存在着句点,这个句点又在哪落下,全部,不得而知。
3、现在的石桥上,青苔瘦弱,秋风碾碎了余音。你似一缕烟,随风而散,淡出了我的视线,我伸手留住的唯有一丝惆怅、一纸落白,一句悲叹。于是,我藏于笑脸背面,在旧曲中痴然苦笑,把满腹的心思寄附在新词旧字中。
4、我有一颗瘦身的心,却奈何不了有一张吃货的嘴。
5、一个人能有多大出息,关键看他怎样对待自己的时刻,你和时刻的联系,就形成了你自己。你让时刻更有价值,时刻就会让你的生命更价值。
6、全部有为事物,皆为缘由和合的结果。
7、在回忆的深处,一直掩埋着一个关于守候的心境。仅仅静想,花未凋谢,秋却已凉!纵然如此,也未曾换的一场风花雪月的情事。微风未止,雨还在滴答,殇意浮上心头,冷了那一腔热心的等待!